那個.........我被雨指名要填這份問卷了


名稱:妄想電車(捷運)問卷
姓名:babu
主題:玉木宏(tamaki)
使用方法:將想要或指定的名字,填入問題中的「 」並回答問題
 
Q1.在等電車的行列中發現「tamaki」了!要怎麼做呢?
直接走過去跟他說:好久不見,關島行很愉快,是很珍貴的回憶

Q2.要是「tamaki」就坐在妳旁邊!妳會怎麼做呢?
本提答案同上

Q3.「tamaki」睡著了,怎麼辦?
給他睡啊~~我的肩膀不錯睡喔~

Q4.爆睡中的「tamaki」突然倒在妳身上了,怎麼辦?
鼻血猛噴吧?心跳200,表面仍然裝做很鎮靜,盡量不引起其他乘客的注意,就把肩膀借他囉

Q5.已經快到妳要下的車站了,「tamaki」還在睡。
趁機偷摸他兩把,上次只摸到肚子..........這種難得的機會,我大概會忍不住上下其手吧順便看一下他今天什麼花紋的內褲

Q6.到了終點站「tamaki」也還沒起來,怎麼辦?
就說了咩,讓他睡啊,沒什事情比讓他睡個好覺更重要的了

Q7.終於醒過來的「tamaki」還有點睡迷糊了,怎麼辦?
用NODAME的口吻問他:剛剛的事你還記得嗎?(先のこと、覚えてますか?)

Q8.不斷地向妳道歉的「tamaki」,為了表示歉意什麼都肯做!怎麼辦?
跟我回家吧~當我一天的寵物;或是我跟你回家,當你一天的寵物主人要好好的"疼愛"寵物喔

Q9.已經該和「tamaki」說再見了,最後給「tamaki」一句話。
請跟我交換MAIL

Q10.與「tamaki」說再見後,意外地又在目標地點相遇,你會做什麼呢?
一切都是命中注定,你就是我的了啦立刻飛撲上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