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一天的密著,其實節目不過20分鐘.主要的進行方式就是外景主持人在飯店的採訪.這個外景主持人是03' Rockers時就曾經綵訪過他的一個女生,所以節目就以"Takmaki到底還記不記得這個女生的名字"開始.





其實是因為當天阿呆小朋友的行程滿檔,工作人員跟女主持人說,可以遠遠的拍,不過沒機會跟Tamaki交談.但是如果彼此是朋友的話,Tamaki應該會主動打招呼並攀談.

節目就從Tamaki到達飯店開始.


說實在話,他的臉好小,戴這麼大鏡框的墨鏡,感覺沒那麼適合咧 

Tamaki今天主要是去福岡參加夜鷹的記者會,所以一開始主持人就先觀賞了夜鷹的影片,看她是哭著出來的呢!好想看啊~~~我該到哪裡去看這部電影呢?



這個圖是說Tamaki的行程真的很滿,不能打擾他工作.........可是外景女主持人還是發揮了"追星"的本事,他走到哪她就跟到哪。當然,一切都是為了要確定Tamaki記不記得她是誰?叫啥名?





接受其他媒體的採訪時,外景主持人也跟進去了


接下來到KBC電視台接受採訪時,外景主持人當然在門口迎接,並且帶他入內。可是,其實Tamaki在03'拍攝Rockers時就來過這裡,他對這裡的地形很熟哪~


採訪開始囉~當然還是以Midnight  eagle的拍攝狀況為主,還提到對其他演員的感想,另外,原來阿呆小朋友除了開拍記者會&L.A的影展外根本沒見過竹內結子!當然的咩~阿呆都在雪山啊~~呵呵


美人托腮??誤會誤會,是阿呆小朋友在訴說在雪山裡拍片時,用巨大電風扇製造吹雪效果時,他的臉凍的連做表情都會"喀拉喀拉"響(還好你沒摸耳朵,不然萬一掉下來就慘了哪~






ドS開始了。先稱讚對方是一個不會在業界消失的腳色


理由是因為對方很"死纏爛打" 


說完後你看他笑的多樂 



如果有一個禮拜的休假,他想去這個地方




他在說他喜歡相機的外型。不過我還是因為手而截圖 


終於女主持人用了很多迂迴的方式引導Tamaki,希望他說出和對方是朋友,當她問:所以我們"等於"是朋友囉?
阿呆的反應是.......呆呆的:嗯.........



看到女主持人因為他的遲疑而尷尬時,你看看他樂的咧
還要加上:因為距離上次採訪也已經四年了嘛~以時間來算的話,也算是(朋友)啦


好了,正經來宣傳一下電影吧。


還送附簽名的color寫真集


還有這個工作人員限定的包包(本來沒有很想要的,因為我包包多到嚇死人。可是他一拿,我就想要了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