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晚上被新出版的女性自身給騷擾.因為它登了一個聳動的標題"玉木宏(27)加藤ローサ破局癒す新恋人は“あの歌姫”

整個日本的BBS站上一個騷動,大家都在問照片在哪?寫了什麼?有的人還很會聯想的說:女方已經懷孕了,所以雙方的事務所都認同這個交往了......等等.害我花了一個晚上在那裡找圖.....結果,根本
沒圖!!

搞啥啊~!害我擔心了好一陣子,想說這下慘了,萬一對方真的懷孕的話,那對小朋友的未來真的不太妙.畢竟不是人人都像木村拓哉;AOI事務所也比不上傑尼斯的勢力大,小朋友可能一下就翻不了身,被這個事情給拖垮了.還好,有圖有真相,沒圖的話,就當它是個八卦吧!


只是,演藝圈是這樣的,無風不起浪,所以我相信小朋友和對方還是有在交往的,只不過應該還是一群朋友一起行動的吧?雖然週刊說兩人手牽手,但是那也只能代表他們正在交往,不能說對方已經懷孕.

沒有懷孕這件事,對我來說,我比較在意.尤其是雙方才開始交往2個月,如果真有懷孕這樣的消息,真的不太好.如果是交往已久,因為懷孕而公開或是結婚,我還勉強可以接受,畢竟雙方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認識;可是如果是剛剛在一起就懷孕,代表的是:[沒有計畫,任性而為.]那,我就真的會很失望了.

不過,這個對象,好像日本人大都不太喜歡哪~ 雖然有人說她的個性也很好,但是討厭她的人居多.(我的日本朋友就不太喜歡她)有人嫌她才27歲,看起來卻很老;可是小朋友也是一個27歲的"阿伯".所以他們勉強算是"先老起來放二人組"吧?!

反正,他跟誰交往都好,幸福就好.但是我還是得提醒他一句:凡事要有計畫,畢竟這是你的人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